汉特支付公司日前在WSAA行业展会上,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收款产品KeyPOS。这是一款集成了美国信用卡和微信支付、支付宝、银联等中美主流支付渠道的移动收银机。KeyPOS的外形和重量相当于一部智能手机,为移动收款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利性。

这款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收银终端,不仅支持EMV卡,还提供扫码、闪付等疫情期间大受欢迎的无接触支付方式。KeyPOS既可独立收款,也可连接其他POS系统和打印机,为商户提供了更多的延展性。

KeyPOS支持WIFI、手机热点和4G 卡,使得收银付款不再受地点约束。不管是餐厅桌边、展会销售、流动餐车, 还是上门及外送服务,只要有手机信号的地方,消费者都可以通过这款终端轻松付款。

汉特支付是一家华人背景的美国金融科技公司,一直致力于提供基于扫码方式的支付解决方案。汉特支付的创始人兼CEO James Xia相信:“移动支付一定是未来的发展趋势,而扫码是最好的解决方案。轻轻一扫,解决了商家的问题,解放了消费者的时间。”

目前,首批KeyPOS收银机以99美金的优惠价格投放市场,受到不少中小企业和支付行业供应商的关注。

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产品信息